Riddle琪

【all入间】入间同学性转了3

CP:all入间

IF:入间先天是一个女孩子的玛丽苏OOC设定。欢脱沙雕向,逻辑被我吃了。


1

“来和克拉拉玩吧!”

“入间大人才不会和你玩呢,入间大人我们走吧。”

“来玩魔魔过家家吧,入间亲,拜托你扮演树可以吗?”

“拜托你扮演风可以吗?”

“拜托你扮演宠物可以吗?”

完,完全无法拒绝。以前都没有和同龄的女孩子一起玩过,有点感动怎么办。入间落下幸福的泪水。

“阿兹阿兹来扮演和我的丈夫出轨的隔壁寡妇吧。”

“gun……”

“阿兹君拜托了!”

“如果是入间大人的请求的话。”

三个人一起“愉快”的玩耍了很久。


2

入间发现克拉拉被一些别有用心的家伙欺负了。

真是太过分了,克拉拉是那么善良温柔的好女孩,只是喜欢玩闹而已,居然把她当傻瓜一样对待,把她的一颗真心摔到地上摩擦。

如果克拉拉愿意和自己做朋友的话,我们可以一起做小蛋糕,可以一起去逛街买可爱的洋装,话说爷爷给我买了那么多洋装,可以和克拉拉一起穿,我们还可以一起讨论学校里面帅气的男生……

“入间那家伙怪怪的,特别孤僻,都不参加社团活动。”“而且你看她每天都灰扑扑的,真难看,是哪座山上跑下来的野人吗?”“入间下午要去食堂打工,我们去给她一点‘惊喜’怎么样?”……

嘛,算了,去拜托克拉拉让她带着自己玩好了,这次绝对不收礼物了。


3

“不需要礼物,我也想和克拉拉一起玩!”

“哇55555~”

控制不住自己哭起来了呢。克拉拉抹着眼泪想,除了家人,还是第一次有人愿意无条件的陪自己玩。

入间亲好像在发光一样,发着甜甜的光。克拉拉扑进入间怀里痴缠着要入间帮她擦眼泪。像克拉拉最喜欢的甜甜软软黏黏莓莓蛋糕,让人舍不得分享,只想一口气吃下去。

能认识入间亲是克拉拉最幸运的事,入间亲是克拉拉最好的伙伴,嗯,阿兹阿兹排第二吧。克拉拉最喜欢入间亲了,要和入间亲永远在一起。


4

“阿兹君,你有好好的和他们说吧?”

“当然,入间大人,我已经确保那些为难克拉拉同学的家伙不会再出来捣乱了。”

“阿兹君……”明明一身都脏兮兮的,平时那么优雅的人。

“阿兹君,你蹲下来一点。”

“怎么了,入间大人?”

轻轻的把漂亮的粉发上面的灰尘拍干净,入间愧疚不已。

“对不起,让阿兹君把漂亮的头发都弄脏了。”

“不不不,没关系,能帮上入间大人的忙是我的荣幸。”

“不,是让阿兹君做这么得罪人的苦差事的我太不懂事了,请一定让我报答你吧。”

“阿兹君,把外套脱下来让我带回家洗吧,一定会洗得干干净净的,我很擅长做家务的。”

这,这是怎么样的人妻发言?!!阿斯莫德被暴击。

等结婚以后,家里面有佣人,家务不需要劳烦入间大人。

入间大人娇弱尊贵的双手只需要抚摸鲜花或者我就可以了

如果入间大人一定坚持为她的丈夫熨烫一些衣物,我一定会怀着神圣的心态来珍藏穿戴的……

“阿兹君今天真是多亏你了,衣服我就先带走了,明天见。”

“好的,入间大人明天见。”

今天的我真是太幸福了,明天可以拥有入间大人亲手洗净外套的我,会更加幸福。


5

第二天

“阿兹君,克拉拉,早上好,谢谢你们早上来接我上学。那个,如果不麻烦的话我有亲手准备一些早餐,希望你们能够尝尝。特别是阿兹君,包括昨天洗干净的外套,这是谢礼,请务必赏光。”

“克拉拉要吃入间亲做的早餐!”

“呜~入间大人准备的早餐我一定会在品尝后永远的珍藏在心里的。”

入间领着阿斯莫德和克拉拉来到餐厅,入目的是一片杯盘狼藉。

沙利文甚至是欧佩拉都在快速的扫荡着餐桌上的食物。

“爷爷!还有欧佩拉桑!”

“我孙女亲手做的早餐怎么能够进到外面的小兔崽子肚子里,当然得由爷爷我亲自吃掉啦!”

“小姐的手艺真的非常优秀,一不小心就控制不住了,非常抱歉小姐。”

其实也是舍不得入间亲手做的早餐进别人的肚子,不过非常美味是实话。

“克拉拉也要吃入间亲做的早餐!”克拉拉大喊着扑入了抢食的战局。

“你们,呜,实在是太过分了。”虽然很想要品尝入间大人亲手制作的爱心早餐,但又想在入间面前保持形象的阿斯莫德不得不生生止住脚步。

入间看着已经化为战场的餐厅,又看看面前“优雅淡定”的阿斯莫德,怎么也不好意思叫他也加入战场。

明明是想跟阿兹君道谢来着。

“那个,阿兹君,我们去取你的外套吧。”入间偷瞄着餐桌战场,边大声对阿斯莫德道。见没有人注意到这边,入间拉着阿斯莫德飞快逃窜。

“不介意的话,阿兹君和我到厨房,我再做一份早餐给阿兹君做谢礼吧。”入间附在阿斯莫德耳边悄悄说。


6

“味道怎么样,阿兹君?”

“非常美味,入间大人。”阿斯莫德优雅的风卷残云,内心几乎感动到落泪。

“入间大人不仅能力十分优秀,以后作为妻子也一定十分贤惠。”

“妻,妻子什么的,”入间听到这么直白的夸奖不禁红了脸,“太遥远了啦,而且我这个样子也不会有人会想要娶我做妻子的。”

“怎么会,一定有人钦慕于入间大人的。”

“阿兹君太夸张了,我不值得的。”入间不以为然。

看着面前自我否定的入间,阿斯莫德一阵心疼,几乎控制不住的脱口而出:“我就十分……”心悦您。

“又是哪家的猪在拱我可爱的白菜!”突然出现的沙利文把阿斯莫德拍了出去。

?????不明所以的入间。


评论(17)

热度(2934)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