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dle琪

【all入间】入间同学性转了2

1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入间扯出一个僵硬的笑容,在咔擦声后,露出了解脱的表情。

以前都没有机会碰这些可爱的小裙子呢,但一件一件又一件的话还是过犹不及吧。

回到家的时,入间发现自己原本大红大紫色调的房间变成了浮夸的粉红色,且堆满了毛绒玩偶。而且本来就很大的卧室,足足翻了一倍有余。扩充的地方被做成了衣帽间,里面被填充了至少上百件洋装,而且欧佩拉还在不断往里面扩充。

在拒绝不了沙利文爷爷的请求后,入间开始了换装游戏。

“我可爱的孙女哟,爷爷批准你不穿校服好不好?明天穿洋装去上学好不好?”

“请允许我郑重的拒绝。”生无可恋的入间坚守着自己保持低调的原则。

 

2

“发型完美,服装完美,礼仪完美。”阿斯莫德再一次整理了自己的着装。“现在时间凌晨三点,再过六个小时我就可以见到入间大人了。趁时间还够,再来复习一下母亲大人的恋爱指南吧。”

 

3

“入间大人,很高兴见到您,今天的您依旧光彩照人。”阿斯莫德闪亮登场,并流畅的单膝跪下想要献上一个吻手礼。

“不,不,不,阿斯莫德君,这太夸张了!”入间慌慌忙忙的将阿斯莫德扶了起来。

“如果入间大人不能接受我的吻手礼的话,那么贴面礼如何?”

“额嗯?????”不太了解礼仪的入间陷入了沉默。

“入间大人不表示反对真是太好了。”阿斯莫德露出欣喜的微笑。

太,太犯规了,这样一张脸因为你的一句话而生动起来什么的。入间目光闪烁,下一秒陷入僵直。

阿斯莫德那张英俊的脸靠了过来,眼神专注又柔软,像是蝴蝶落在花瓣上的轻盈,在脸颊的两边轻轻的碰触,嘴唇在不经意间擦过,留下一句温柔的呢喃:“贵安,我的入间大人。”

啊,我的天哪,这是什么开放又奇怪的魔界习俗!

 

4

“请叫我阿兹吧,入间大人。”

“和喜欢的人拉近距离的第一步,交换彼此间唯一的亲密昵称。”来自阿斯莫德母亲的恋爱指南。

“啊,额,阿兹君好,叫我入间就好了。”入间还没有缓过来,有点呆呆的。

啊,入间大人害羞的样子也好可爱!入间大人叫我的昵称了,我现在是入间大人亲密的人了,然后是恋人,然后结婚,婚礼上的蛋糕订9层吧,然后孩子的名字果然是叫……

“好的入间大人,没问题入间大人。”

“额,算了。阿兹君以后打招呼可以不用贴面礼吗?”

“那拥抱可以吗?入间大人。”

“就拥抱吧。”入间松了一口气,拥抱比贴面好多了。

今天是开始熟悉的套路入间来谋福利的阿斯莫德君。

 

5

我是铃木入间,14岁,女,现在正在上使魔召唤课。

被卡鲁耶格老师严肃的警告了,真是好可怕。

阿兹君的使魔看起来好厉害的样子,真是太棒了,不愧是阿兹君。

我会召唤什么样子的使魔呢?额,我是人类的话,没有魔力应该召唤不出来使魔吧?如果因为召唤不出使魔而被退学的话,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如果可以召唤使魔的话,果然还是想要可爱一点的呀。

卡鲁耶格老师……对不起,我死了。

 

6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卡鲁耶格老师,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在和卡鲁耶格老师找沙利文询问确定没有解决办法之后,入间不断的道歉着。

不过,真的好可爱啊。小小只圆乎乎的样子,看起来也毛茸茸软绵绵的,翅膀也小小的,手也小小的。

真是,太让人心动了吧!

“卡鲁耶格老师,在您使魔状态存续期间,请让我来照顾您吧。”

“我来帮您梳毛吧,卡鲁耶格老师。”

“我来帮您挠痒按摩吧,卡鲁耶格老师。”

“卡鲁耶格老师,饿了吗?要吃东西吗?我来为您下厨吧,我手艺很好的哦。”

“啊,老师,张嘴,我来喂您。”

“老师,困了吗,我的膝枕可以借给您的。”

……

“我可爱的孙女哟,你不要被这个老男人无辜的外表给骗了!”沙利文忍无可忍,啪的一下把躺在入间圆润肉感的大腿上瘫成一团鸟饼享受的卡鲁耶格丢了出去。

“啊,爷爷,太过分了,卡鲁耶格老师这个状态很脆弱的,受伤了怎么办。”入间慌张的爬起来,把被丢出去的卡鲁耶格抱进怀中。

被措不急防拉进温柔乡并且有沉溺不醒趋势的卡鲁耶格,刚刚被沙利文打醒三秒的下一刻陷入到了软软的胸部和甜甜的体香当中,再次宕机。

“啊,脑袋上都撞红了,爷爷太过分了。卡鲁耶格老师没事吧?没关系,亲一亲就不疼了,mua~”

“卡鲁耶格老师,您有好一点吗?怎么全身都红起来了?”入间关切的问。

啊,就让我死在这个女孩的怀里吧。卡鲁耶格再起不能。

我酸了,我好酸。旁边咬手绢的沙利文觉得自己仿佛吃了一整棵柠檬树的柠檬。

 

7

使魔课出事以后,入间大人就到理事长办公室去了,怎么这么久还没有回来?

啊,入间大人不在的世界,如此的了无生趣,连空气都让人窒息,我好想念入间大人。

没有去理事长办公室的阿斯莫德等待着入间的归来。

无知有时候是一件好事呢,阿斯莫德君。


评论(32)

热度(3713)

  1. 共1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