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dle琪

【奇入】使魔(下)

CP:奇里欧x铃木入间

IF:奇里欧入学召唤使魔的时候,把还在人界的入间召唤了出来。OOC

 

奇里欧在使魔相处课上召唤了入间。

看着周围全魔乱舞的恶魔学生,入间努力躲在奇里欧身后降低存在感。

“诶,奇里欧的使魔不是一只可爱的幽灵女孩吗?怎么变成男孩子了?”一位男恶魔走了过来,带着满满的恶意,“原本我还想说虽然你的使魔看上去挺没用的,但好歹养眼,结果连这个有点都……”没有了。

找事的恶魔可疑的停了下来,他看着从奇里欧背后伸出头来冲他做鬼脸的使魔的秀气面庞,笑容诡异的走上前来。

“呐,没想到奇里欧你这个使魔男性状态也挺可爱的。你碰过他吗?他对你言听计从,岂不是任你为所欲为?你有要他衣服脱光在你面前……”恶魔作出、性、暗示的动作,一边愈发大胆的走上前来,试图抚摸入间的脸庞。

入间无所畏惧,他的魔界语还不是很熟练,刚刚恶魔絮絮叨叨一大堆,他也只从其语气和神态中辨认出这人不怀好意,以为这人伸手是要打他。但他有什么好怕的,没有东西可以碰到他,尽管来!

“别碰他。”从刚刚开始就一直低着头默不作声的奇里欧狠狠的挥开男恶魔的手,青色的眼睛暗沉下来。

杀了他,杀了他,杀了他……内心的欲望疯狂的叫嚣,这个渣滓怎么敢觊觎我的东西,怎么敢觊觎我的入间。

爆发出来的杀意在一瞬间震慑住了口出狂言的恶魔,奇里欧一脚将其踹翻在地,踩在他胸口上,“你再敢说不该说的话,有不该有的想法,我会……让你付出代价。”

如同毒蛇嘶嘶般的低语,冰冷恐怖,恶魔僵在原地。

奇里欧甩袖离去,这节课他不打算上了。

“亚米家族的废物,狂什么狂啊!”反应过来自己被一直瞧不起的人吓得瘫软在地的恶魔,愤怒得冲奇里欧叫嚣,却也不敢再上前阻拦。

奇里欧很愤怒,愤怒一半来自于渣滓敢肖想自己的东西,一半来自于渣滓说的污言秽语他T、M、D没法践行。

啊~,好想触摸入间的身体,他的皮肤,他的体温,他可爱的喉结……如果能一寸一寸的吻过那就更好了。

要不像那个渣滓说的,要入间在他面前自wei?奇里欧阴沉沉的想,对入间的欲望前所未有的强烈。

入间看着怒气冲冲的奇里欧,焦急的在旁边打转转。

他说不了话,也不能拉住奇里欧。

真不甘心呐,入间沮丧的跟着奇里欧,如果他不是以这样的状态来到奇里欧身边就好了。如果他可以说话,他就可以安慰奇里欧。如果他可以被碰触,那么他就可以抱一抱奇里欧。

那个人真是太过分了,怎么可以这么说奇里欧(指说奇里欧是废物这句),明明奇里欧是那么温柔的学长,是对他最好的人,真是太过分了。

终于奇里欧停了下来。入间赶忙打手势要奇里欧把字母表拿出来。(大概是入间像中文输入法中打拼音一样,指出发音,奇里欧拼读他说的字,这样子简单的交流。)

“奇、里、欧,不、生、气、了、好、不、好?”

“我都保护不了你,你不为有我这样无能的主人而愤怒吗?”奇里欧望向入间,露出悲伤和无力的表情,他知道这种表情入间最受不了了。

“当、然、不、会!”似乎是急于安慰他,入间拼音的速度都快了不少。

“明、明、是、那、个、人、不、好,奇、里、欧、明、明、超、级、聪、明,学、东、西、一、下、子、就、能、掌、握,而、且、是、我、遇、见、过、对、我、最、好、最、温、柔、的、人!”

“可是我就是废物啊,我的魔力低微,连我的家族都不要我。”奇里欧垂下头,显得很痛苦无奈。

“我、不、会、抛、弃、奇、里、欧、的,我、会、一、直、在、奇、里、欧、身、边、的。”

奇里欧露出了仿佛被入间鼓舞到的微笑。

如果我不能绑住你的身体,那我就绑住你的心。

我会在你面前伪装得很完美的,入间。请一直同情我,怜悯我,心疼我,然后永远的留在我身边。

我不会放你走的。

 

 

 

一个普普通通的开学日前一天,铃木入间不见了。

奇里欧的使魔召唤贴纸失效了,用尽一切办法都没法再召唤出铃木入间。

“你为什么不见了呢?入间。”奇里欧看着镜子前的自己。明明面无表情,却仿佛燃烧着熊熊烈火。

如果,这个世界没有你的话,干脆毁灭掉会比较好吧?

我的珍宝没有了,你们干脆也失去一切吧。

把计划提前一点好了。

奇里欧看着镜子中笑得疯狂的自己。

 

入间得知自己来到魔界,并于第二天要入学后,想法很多,但最高兴的莫过于,他可以去找奇里欧了。

他知道奇里欧加入了魔具研究师团,在历经一番波折后他终于找到了魔具研究师团的活动室。

冷静冷静,入间深呼吸了一口气,然后敲了敲门。

“来了。”

是奇里欧的声音!啊,不对,现在应该叫学长了。

“请问……”奇里欧顿住了。

熟悉的人站在面前,但是这次……

入间猛地扑如入奇里欧怀中,露出一个大大笑容:“我来了,奇里欧学长。”

奇里欧相信自己此刻很兴(性)奋,他甚至能够听到心脏的跳动声和血液的涌流声。

这次绝对不会再放过你了,入间。

 

为了不让学长把入间欺负得太惨,设定入间不能说话,也不能被碰触。入间如果可以说话的话,大概会被学长要求喊主人什么的。可以被碰触的话,emmmmm。


评论(11)

热度(58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