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dle琪

【all入间】老师是魔王1

IF:入间成为魔王后在巴比鲁斯兼职当老师。在此之前入间还有一段非常难忘的幼师经历。ABO设定,详情可以看“关于巴比鲁斯幼儿园”这个梗。私设如山,极其OOC,放飞自我,傻白甜。入间全文战力天花板而且多才多艺,这样的入间希望你们能够喜欢

 

魔谷。

“这六个家伙真的该死的棘手啊。”卡鲁耶格蹭掉嘴边的血迹。“只凭我们几个的话抓不住他们。”

“他们才17岁吧,至少有七阶了。”巴拉姆叹了口气。“援兵什么时候到?”

“信使离开三个小时了,大概就在这一两分钟。”欧佩拉回答。

三人同时松了口气,一齐后撤打断了与六指众的打斗节奏。

“怎么,魔王的看门狗没力气吠了吗?”五指阿特利(游乐园射击摊位的帽子小哥)对着卡鲁耶格放嘲讽。

“哈,幼稚。”卡鲁耶格回了一句。

“……”一指乌耶特特从战斗中缓了口气。魔王的左右手非常的强。二打一他们也很难讨到好处,只能想办法看看能不能逃……

乌耶特特骤然睁大了眼睛,不对,不是杀死而是拖住,这三个家伙在拖延时间!“玛耶玛罗(骷髅小哥)、阿特利、美琪(服装店的小姐姐)你们殿后,其他人撤!”

乌耶特特冷着脸后撤。这是他能做的最好的安排了,不然一定全军覆没。

“啧。”欧佩拉撇了下嘴,“拖延时间的意图被看破了。”

“没关系,援军到了。”卡鲁耶格笑了一下,抬头望向天空。

“你还真是狗鼻子啊。”巴拉姆感叹一声,意思意思放出藤蔓干扰六指众的后撤。毕竟,他的箭,是绝不会失手的。

二十四道流星划过天空急速坠落,带着不可阻挡之攻势。

伴随着接连的砰砰声和烟尘,巴拉姆感叹:“二十四道连发,一人四支箭,太奢侈了。”

“明明一箭穿喉正好。”欧佩拉不赞同的摇摇头。

“他想要活捉,呵,还是太仁慈了。”卡鲁耶格冷笑了一声,率先走向烟雾。

果不其然,六指众每一个都被四支箭钉死在了地面上。

“魔王来了吗?”乌耶特特咳出口血。四肢都被箭钉穿,虽然不是致命伤,但也失去了行动能力。“输给魔王不冤呢。”

“想得太美,你们可不值得陛下亲临。”卡鲁耶格拍了拍乌耶特特的脸。在外人尤其是敌人面前还是要表现对他的尊重的。

“这二十四道箭是陛下在王都射出的。”巴拉姆“好心”的跟乌耶特特解释。

啊,原来如此,这就是魔王善射吗?果然,输给魔王不冤呢。

“回收六指众,压回王都。”

……

“他们的伤情况怎么样?”入间处理完手头的文件抬头问欧佩拉。

“嘤,好伤心,陛下不问我的伤势,反而那么关心那几个逆贼。”欧佩拉面无表情的嘤嘤嘤。

“开什么玩笑呢,”入间不禁失笑,“你们回来的时候我嘘寒问暖得还不够吗?而且不是你们自己不肯喝我给的药。”

欧佩拉心里翻了个白眼,他怎么舍得喝以入间的血为原料制作的疗伤药。虽然效果确实是顶级的。

“他们的伤好得差不多了,少爷想要提审他们吗?”欧佩拉回答。

“将他们带到书房来吧。”入间回答。

欧佩拉眉头一跳感觉事情不妙。

……

“乌耶特特,希妲,修德林(服装店的小老头,这里我魔改成17岁小少年)……真是熟悉的名字啊。”入间看着被带到面前来的六个人,示意侍从搬椅子过来让他们坐下。

“老师,确实是好久没见了。”乌耶特特率先向入间打了个招呼。虽然还是一副笑脸却隐隐看出有些勉强。

其他人也是一副不自在的样子。

“这是什么新型的嘲讽吗?”入间挑了挑眉,“讽刺我教导出恐怖分子?”

乌耶特特也不说话了。

他宁愿被当场杀死也不愿意面对魔王铃木入间。

铃木入间,仅仅是在幼儿园照顾他们一个月的老师,他为之钦慕的人的,也是现役魔王陛下。

当时在得知魔王陛下是铃木入间的时候,乌耶特特才明白。为什么他都已经是七阶的高位恶魔了,为什么他跟随十三冠巴力大人做事,为什么他已手握权力却找不到当初那个小小的幼儿园教师。

怎么忽然就背道而驰了呢?但人生的选择哪能后悔……

“你们的罪行罄竹难书。”入间放下手种报告六指众罪行的文件,“按律当斩。”

没有人对这个结果感到意外。

“但你们才17岁。”入间沉默了片刻,“还是大龄熊孩子啊。”

“别人都是遭受社会的毒打逐渐学会生活,”入间突然笑了起来,“我看你们是都要送进学校再教育才能成才。”

六指众都愣住了,这是什么意思?

“从明日起你们将进入恶魔学院巴比鲁斯读书,学校将为你们单独成立一个熊孩子班。我将亲自担任你们的班主任。”入间宣布对六指众的处罚,“在我这里获得优秀毕业,我就免除你们的刑罚。不然就在监狱里待到天荒地老吧。”

“老师你是什么意思,你这样做……”乌耶特特浑身发颤,他看着入间发问。十三冠同意吗?三杰允许吗?还是说你付出了什么代价为我们背罪?

“嘛,毕竟我是你们的老师,当初没有教导好你们是我的责任,这是我应该弥补的。”入间解开了束缚着六指众的锁链。

“我会在宫殿为你们安排房间,明天起就和我一起去上学吧。”

人生真的可以重新选过……吗?

 

 

 

小可爱们,现在征集信息素,特别是入间的!


评论(22)

热度(3831)

  1. 共3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